市工商联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11   点击:   打印    收藏

6月19日下午,淮安市工商联陶光华副主席、联络处陈跃科长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淮商学院院长许仁良、副院长严石,科技处副处长林岳宾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许仁良院长对市工商联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淮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的落实情况,企业家进校园、专家教授进企业的“双进”活动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与市工商联继续加强联系、密切配合,通过淮商学院这一平台,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陶光华副主席对淮商学院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淮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和近期的主要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详细布置。他希望淮商学院在人才培训、学历提升、科技创新等方面做细做实、形成特色,打响淮商学院品牌。

最后,双方就淮商学院暨非公企业专家工作站建设推进会时间、参会人员、地点、议程、分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