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淮商学院暨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7:30   点击:   打印    收藏

为深入推进淮商学院及专家工作站建设,打造“淮商”品牌,做实做优科教支持服务平台,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3日上午,我校与市工商联联合召开淮商学院暨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范更生出席会议。新建专家工作站企业负责人、专家,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处,以及市、县(区)工商联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淮商学院院长许仁良主持。

8A21

会上,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淮商学院院长许仁良,市工商联副主席陶光华分别介绍了淮商学院、专家工作站有关工作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陶光华、淮阴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林岳宾分别宣读了设立专家工作站和聘请专家等有关文件。

265A

1DDB

233B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范更生向专家颁发聘书,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向新建专家工作站的企业授牌。

随后,参会企业、专家及县(区)工商联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地方高校优势,建好专家工作站,发表意见建议。

8E99

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在此次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淮阴工学院将进一步彰显工科办学特色,主动贴近淮安产业发展趋势,培育具有现代发展理念和经营才能的优秀企业家,提升我校服务淮安经济能力,促进我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助力淮安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并对淮商学院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疫情为机遇,以平台聚资源,以融合促发展,更好地为地方培养产业应用型人才,赋能地方产业转型和城市发展;二是要以专家工作站为突破口,将新技术、新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的各领域;三是获聘专家要充分利用企业工作站这个平台,发挥各自的学科专业优势,为淮商学院及相关企业献智献策、添加动力。

2DFB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范更生充分肯定了淮商学院和专家工作站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科技需求上积极作用,他希望市工商联与淮阴工学院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构建常态化工作机制,同时做好淮商学院和专家工作站有关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共同努力,围绕“六稳”、“六保”深入推进企业科技创新;二是以“双走进”为主体,推进校企合作;三是以机制化、常规化思维办好淮商学院。

2D4D

5BB0

与会人员合影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