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预算资金88万元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12:26   点击:   打印    收藏

日前,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下发苏财农[2020]62号、苏农计[2020]33号文,下达了2020年度我省中央农业发展资金、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专项资金项目清单。我院获批88万元省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专项资金,用于高素质农民培育。本次专项资金获批高校只有我院和南京农业大学等少数几所,也是我院首次获批此类型资金项目。

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预算资金是根据各区域农业农村创新驱动和经济社会发展特点,通过中央财政专项转移支付,着力“强基础、补短板”,改善区域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能力,加强农村经济创新支撑平台和高素质农民培育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农业科技成果的规模转化和应用推广,提升区域农民的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教育和科技创新对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的支撑引领的作用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与政府、企业的合作,主要领导多次南下,到省农业农村厅、工信厅、农垦集团等单位,积极交流,努力沟通,介绍我院办学实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的强烈意愿,并有针对性地将师资条件、办学思想、课程安排作了详尽的专题汇报,表达出参与承接培训项目,服务社会经济的愿望。此次,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的成功获批,为该院紧紧围绕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开展社会培训活动,促进地方科技成果转化、知识扶贫等社会服务的长足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