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成功获批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6日 18:28   点击:   打印    收藏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下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0〕24号),我校成功获批 “师德师风建设研讨培训”项目,这是我校承担省级教师培训项目上的突破。

日前,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0〕2号)精神,我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联合人事处、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项目需求,全面梳理近年来承担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成功方案和典型经验,充分发挥我校教师教育、干部教育的优势,认真制定培训方案,撰写申报书,高质量完成了申报任务。经过高校申报、资格评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校获批江苏省2020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 “师德师风建设研讨培训”(2020G01)项目。

此次省级教师培训项目的获批,是我校整合资源,拓展培训市场成果的体现,我校将按照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进一步优化项目培训方案,做好项目的组织与实施,确保该培训项目顺利圆满完成。

DA4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