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11:11   点击:   打印    收藏

10月2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霞、总支书记韦相和一行四人,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交流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仁良、副院长严石等参加了交流。

许仁良代表学院对淮阴师范学院继教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历教育招生、教学,非学历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成立以来的培训工作,希望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经验,推动我院各方面工作继续向前发展。严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助学二学历、网络教育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整个交流氛围融洽,双方收获颇丰。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我校校史馆。

此次交流活动,既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又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为共同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全面提升学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