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09:52   点击:   打印    收藏

3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文明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邓国英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会前学习。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查摆问题。

会上,余文明报告了支部一年主要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认真对照通知要求和工作实际,查找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参会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邓国英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剖析到位,互相批评中肯客观,整改措施务实,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