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拜访市应急管理局领导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1日 11:13   点击:   打印    收藏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一行赴淮安市应急管理局,拜访孙旻辉副局长。双方就加强教育培训合作,积极推进学校和应急管理局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谈中,余文明和孙旻辉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余文明从我校的培训事业的发展状况、应急管理师资力量、应急管理教学设备、应急管理实验器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孙旻辉局长从淮安市应急管理的发展、教育培训的年度计划、培训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认为,后续应当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交流的力度,共同探索淮安市应急管理培训发展的路径和应急管理培训的解决方案多形式、多手段推进淮安应急系统对各种培训需求的落地落实,助力推进淮安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淮安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