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1日 15:19   点击:   打印    收藏

12月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教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财政局局长李永峰、淮安市财政局副局长宋安祥等出席开班仪式。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许仁良主持开班仪式。

陆为群代表学校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培训学员及全体兵团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办学成绩。他指出,我校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着较深的渊源,我校为兵团培养的毕业生近1000名,现已成为兵团团场一级的农业专业技术和企业管理骨干、领导;我校还专门承接过七师为期一年的专题培训工作。此次的培训活动既是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与淮安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延续,也必将揭开双方合作新的篇章。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深化友谊。

 

李永峰对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同志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良好的兵团形象。通过培训,进一步淬炼大家过硬的业务能力,找准剖解难题的方法,磨炼担当尽责的本领,使自己的业务能力与工作职责相匹配,充分认识规律,增强本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加快推进新疆生产兵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历时六天,将邀请原市财政局副局长王明伦,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处长宋红军,预算处处长朱天予,债务处处长刘勇,税政处处长杨军民,绩效管理处处长杜兴洲,淮阴工学院计财处处长、正高级会计师孙开宝,淮阴工学院教授邹香等专家,分别作题为“财政管理体制与财政管理改革” “信息化背景下财务管理的转型升级”等8场专题讲座,进行题为“殚精竭虑,为国为民周恩来”“史上治淮清官廉吏勤廉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为我校首次承办省外培训,为了承办好此次培训,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合理设置培训课程、主动配备优质师资,认真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财政系统的3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