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经营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18:20   点击:   打印    收藏

12月8日,由我校承办的“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经营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市文旅区维也纳国际酒店开班。

第七师财政局副局长罗妍,淮安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继祥,周恩来故居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庞廷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许仁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第七师财政局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七师北方集团、国资公司、七师农发集团、天北城投、锦恒能源、锦龙电力等企业代表以及部分行业相关机构有关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七师北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郑小鹏主持。

开班仪式上,淮安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继祥,就淮安的基本市情、淮安财务状况做了简单介绍,罗妍代表七师财政局对淮安市对七师发展的支持、对淮阴工学院承办此次培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切实提升企业深化改革与经营发展管理水平;严守纪律,规避风险;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平时工作中;坚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形成“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良好工作态度,努力为七师胡杨河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许仁良院长代表我院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经营发展专题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特色及近年来取得办学成绩。他说,我校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着较深的渊源,先后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培养各级各类人才超过千名。此次专题培训班的顺利开班,不仅是目前我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良好合作的延续,也必将把双方合作推向更高水平。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范围,创新互利共赢的模式,努力打造双方合作发展的典范。

此期七师国企深化改革与经营发展专题培训班为期十天,特邀在国有企业改革与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深厚理论和实践经验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南京财经大学教授石奇、闫海峰,淮阴工学院商学院教授单大明、江苏省农垦集团总经理助理钱伯彬、淮安市金融管理局局长徐洪云、广东中大咨询管理集团咨询总监陈士昂、淮安市审计局高级审计师曹成,以及周恩来故居管理处主任庞廷娅、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教授、生科学院党委书记徐静教授等,围绕国家相关政策、国企改革与经营管理、地方财政融资模式、金融服务、弘扬周恩来精神等方面开展授课。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