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苏州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2日 17:22   点击:   打印    收藏

 

12月11日,2020年苏州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开班仪式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我校纪委副书记许东风,苏州大学纪委副书记黄志斌出席开班仪式,我校成人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许仁良主持开班仪式。

许东风代表学校欢迎苏大纪检监察同行来到总理的故乡淮安参加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表示,为了承办好此次培训,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对培训方案、现场教学、餐饮住宿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细致准备和科学安排,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也希望双方以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增强友谊。

黄志斌强调,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六个杰出楷模”概括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号召全党同志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对于贯彻中央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本次培训邀请了周恩来纪念馆副馆长施春生、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副会长韩同友教授分别作《周恩来: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 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等2个专题讲座,还将赴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来自苏州大学的24名纪委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