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淮安市公路系统安全宣讲暨安全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11:36   点击:   打印    收藏

 

12月15日,淮安市公路系统安全宣讲暨安全工作培训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衍庆主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晓斌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公路交通事故的警示、当前淮安公路行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安全工作安排等方面作《总结经验,乘势而上,持续提升淮安公路安全水平》的安全宣讲。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处一级主任科员孙开明、省厅公路中心安全应急科副科长曹廷、苏交安苏北分公司项目经理薛振威分别围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新形势新要求下对公路安全管理工作思考、普通公路安全运行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从理论到实践、从法律法规到标准规范、从宏观到微观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做好安全特别是公路安全的相关知识,有力地提升了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安全工作能力,对做好今后公路安全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中层以上干部、相关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各县区公路站(公路中心)、直属公路站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部分部门正职干部参加了安全宣讲暨安全工作培训。同时还邀请了各养护公司、公路设施维护公司主要负责人及327省道涟水城东至淮安宋集段工程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