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业论文答辩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3日 18:37   点击:   打印    收藏

3月13日,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业论文答辩暨结业典礼在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会议室举行。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继业、副局长张怀兵,我校商学院教授朱至文、管工学院教授刘长平、人文学院教授陈明、建工学院教授周潮,参训的军转干部及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典礼。学业论文答辩暨结业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仁良主持。

在学业论文答辩动员会上,许仁良对答辩分组情况、答辩形式、具体要求、答辩步骤等作了说明。答辩分成两个小组,第一组由陈继业担任答辩组组长、朱至文担任主答辩,第二组由许仁良担任组长,陈明担任主答辩。答辩中,每位军转干部先对论文作阐述汇报,接着根据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结合学科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进行答辩。

陈继业局长在对学员论文进行点评时说,这次答辩从选题和内容上看,具有较强的时代性,课题能够结合自己将要从事的实际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充分体现了淮阴工学院较高的教学水平;从学员的研究视角看,具有较强的实践性;从研究成果看,培训起到了转变思想、适应工作、提高能力的真实效果。

在结业典礼上,许仁良指出,一年来,军转干部们克服种种困难,发扬军队纪律严明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各项学习任务,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持续保持学习热情,勤学好思,进一步提高干部综合管理水平;始终铭记自己“淮工人”的身份,秉承“明德尚学、自强不息”淮工精神,继续发挥军人能吃苦、能战斗的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创造新的业绩!

学员代表洪师深有感触地说,此次培训为军转干部提供了适应地方工作需要、转变思想意识的平台,让军转干部掌握了新技能、增强了新本领,我们一定要把组织和学校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干事、奉献的强大动力。

陈继业对顺利完成培训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表示祝贺;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进一步历练,提升工作本领;进一步锻炼,提升地方经济建设的适应能力;进一步磨炼,履职尽责,为加快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为军旗再添风采。

结业典礼仪式上,还表彰了洪师等十一名优秀学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翔宇干部学院公众号

联系电话

0517-83597230

传真

0517-83597230

在线客服